【巡察进驻】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举报方式公布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截至3月9日,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对市林业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的常规巡察进驻工作,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全面展开。

市林业局党组

f05b298c92ad4b59a4ba3a0c465c2b9d.jpg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元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林业局党组书记、主任马成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701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1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林业局一楼102室

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支部

f72c9f26161344e3abd28346210ca776.png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支部。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元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黄少勇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79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2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农业农村局303室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

d92d5788084d412c9eba38613dc9e27b.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聂和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甘雪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李本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0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3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信访接待室

市统计局党组

a8bd87b3e69a44a4806b6cb01786b939.bmp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聂和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甘雪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谭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2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4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统计局二楼信访接待室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

940b7cdc6dbb44e1917a0d2c9b88e2b6.jpg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龚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直机关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钱正彬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合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61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5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大门正对面一楼办公室

市信访局党组

ccdfe64114a0456cb321bb9c7e376d38.png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龚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钱正彬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凌翔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85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6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信访局接访大厅

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支部

44e240b551b84eeda97518685c3733b1.png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支部。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克斌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彭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17268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7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四楼信访接待室

汪家桥街道党工委

b380dae4f1f8448999cba88f0e816b92.png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汪家桥街道党工委。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克斌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汪家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鲁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787221819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8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汪家桥街道办事处三楼信访接待室

据悉,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4月28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干部职工(均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或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