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部署】忠诚履职 扎实工作 开启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轮巡察我实现了从一名巡察业务熟手到首次担任副组长带组的转变,我保证在巡察工作中会坚定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不掉队’;坚持斗争精神,做到工作上‘不掉线’;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作风上‘不掉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巡察任务。”2月24日,在十三届津市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津市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覃程表态发言铿锵有力。

根据津市市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共设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市林业局、市农机事务中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统计局、市住房保障中心、市信访局、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汪家桥街道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殷依峰要求,本轮巡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站位把牢政治巡察方向,精准落实“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用好问责利器”的政治巡察要求,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最基层落实见效;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高标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各单位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中央、省市巡视巡察整改精神,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要永葆勇于自我革新精神,全方位打造巡察铁军队伍,巡察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高质量完成市委交办的任务。(津市市委巡察办  张珏 刘致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