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进驻】忠诚履职 扎实工作 开启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们一定做到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圆满完成巡察任务”3月10日,在十三届津市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津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青陵表态发言铿锵有力。

会议宣读了《关于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的授权决定》,市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根据津市市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时间为2022年3月中旬至2022年5月中旬,共设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学技术局等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市民政局、湖南津城投资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在巡察中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紧盯“关键少数”,从重大事项、突出问题的处理,深入分析研判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干部队伍总体状况、整个单位政治生态。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春华要求,要坚守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巡察工作的新使命,在深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增强使命感,在全力建设清廉津市中提升方位感,在高质推进巡察工作中彰显责任感;要紧盯关键重点,紧盯职责履行情况,紧盯管党治党情况,紧盯作风建设情况,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更好履行职责使命;要强化贯通融合,全力提升新时代巡察监督质效,压实巡察责任,坚持系统观念,提升整改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巡察铁军,在“提质”上下功夫,在“肃纪”上动真格,在“谋实”上做文章,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津市市委巡察办  刘致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