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反馈】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下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佘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出席会议。

会议对第七轮巡察问题线索处置建议、第七轮巡察反馈暨述廉会方案、第八轮巡察方案进行了研究,确定将发现的192条线索按照移送市纪委23条、交办被巡察单位169条的分类处置意见,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审议。

会议指出,市县巡察承接中央和省区市县巡视监督功能,要充分发挥党之利器、国之利器作用,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

会议要求,市委巡察机构要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推进巡察全覆盖。在科学统筹基础上,做到精准发力和有的放矢,力争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要抓好整改落实,用好用足巡察成果。要做好日常监督和“回访督查”,压实整改责任,同时要加强巡察公开,注重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锻造巡察铁军。做到政治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市委巡察办 宋凌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