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部署】三核三补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高效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七轮常规巡察即将结束,各组务必按照三核三补方式进行一次全面清理,确保巡察全面、真实、客观”。近日,随着7月份的结束,市委巡察办开始部署安排第七轮常规巡察撤点工作。

核要点、补遗漏。核对巡察组是否按照《政治巡察要点》要求开展巡察,按照《要点》明确的巡察方式,逐项检查工作是否有遗漏,对遗漏项在撤点之前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巡察工作的全面性。

核底稿、补证据。核对问题线索底稿,按照过程清晰、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要求,查看底稿是否齐全,对存在问题的,及时补充相应证据,确保反馈问题线索客观、精准。

核资料、补问题。核对开展集中巡察以来的工作资料,查看是否对发现的问题已经全部记录,核定一个问题、销毁相应资料,确保问题没漏报、撤点零资料。

截止目前,市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工作已基本结束,通过三核三补,既杜绝了巡察组的失职渎职行为,又提高了问题线索底稿质量,稳步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高效。(市委巡察办 宋凌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