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部署】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中期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上午,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中期调度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佘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4个巡察组对8家单位进行常规巡察的阶段性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佘斌对现阶段取得的巡察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仍存在各巡察组进度不一,尺度把握不平衡,线索挖掘不够充分等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巡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斗争意识,让巡察工作震慑更强。各巡察组一定要敢于动真碰硬,把巡察权威树立起来,把压力传导出去,决不能“雷声大雨点小”。二是要强化目标意识,让巡察工作落脚更准。各巡察组要紧扣“三个聚焦”的具体内容,聚焦主责主业,立足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实际,切实把握好“深与严、点与面、表与里”三种关系,进一步提升巡察精准度。三是要强化全局意识,让巡察工作步子更稳。各巡察组要科学统筹,倒排工期,进一步细化巡察任务,形成人人有责任、事事有跟进的良好工作格局。

佘斌强调,全体巡察干部一定要在服务当前防汛大局的前提下,克服困难,搞好协调,合理安排下阶段巡察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力争如期高质量完成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办 严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