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监督曝光>问责情况>详细内容

我市通报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察整改阳奉阴违、应付了事问题。2017年6月8日至7月3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并于2017年8月21日将巡察发现的“财务管理不规范”“权力管理不严格,廉政建设有漏洞,执法办案过程中‘以收代罚’现象依然突出”“违规收费”等问题向该局进行了反馈,限期整改完成。2017年10月3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市委第二巡察组汇报表示,已完成相关问题整改。但抽查核实发现,2017年10月至2018年12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然存在从市消费者委员会账中虚列开支,以市消费者委员会名义收取捐赠,变相向企业、单位摊派费用等问题。时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岩对此负有直接责任。此外,陈杰、苏红岩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5月,陈杰、苏红岩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