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津市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一、白衣镇原金坪村党总支书记邹勇、村委会主任刘海兵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2012年,因修建村部资金紧张,原金坪村党总支书记邹勇授意原金坪村村委会主任刘海兵以个人名义套取1万元危房改造资金用于村部建设,对此邹勇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刘海兵负有直接责任。2015年,刘海兵明知自己不符合危房改造申请条件,不能够享受国家危房改造资金,仍利用职务之便冒用其父亲刘某的名义申请危房改造资金1万元用于自家房屋翻修重建,刘海兵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1月,邹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刘海兵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对刘海兵冒用其父亲名义套取的1万元危房改造资金予以收缴。

二、原保河堤镇青苗村套取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问题

2014年4月至2015年4月,原保河堤镇青苗村利用虚假的项目申报资料、发票套取皂市水库后期移民扶持项目资金10万元,用于该村五组铺设下水道涵管支出。时任原保河堤镇青苗村党总支书记傅年喜,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和主要领导责任。此外,傅年喜还存在其他违反工作纪律行为。2019年6月,傅年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津市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