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毛里湖镇大山社区套取财政资金问题。2016年下半年,毛里湖镇大山社区以虚列社区公路两边除杂、沟渠清杂工程项目的方式套取5.285万元项目资金用于年底报销接待费开支,时任支部书记黄华平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时任会计刘小兵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7年,毛里湖镇大山社区以虚列、多列开支方式报账套取财政资金用于年底报销接待开支,共计违规报销6.404万元,时任党总支书记施光远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时任会计郑红霞对此负有直接责任。此外,黄华平、施光远、刘小兵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年2月,黄华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019年4月,施光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郑红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刘小兵延长预备党员预备期的处理,对违规报销的接待开支11.689万元予以收缴。

  2.毛里湖镇农林站副站长向四化套取林业补贴资金问题。2017年,向四化在担任毛里湖镇林业站站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冒用村民田某的名义,套取血防造林项目资金0.3013万元,用于本单位其他开支,对此向四化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1月,向四化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违规套取的林业补贴资金予以追缴。(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