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人员“涉黑涉恶”,立案3人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自4月1日省委巡视组巡视我市以来,在省委巡视组督促指导下,我市加大“扫黑除恶”、“打网破伞”工作力度,近日,捣毁一起以镇政府工作人员田丰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3名公职人员被市纪委监委立案审查。

  经查,市药山镇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田丰利用公职人员身份,多次纠结社会闲散人员寻衅滋事,殴打他人,日前市纪委监委已对田丰立案审查,市公安局对其立案侦查,先后抓获了田培兴、王文辉、王丽辉、王剑平、杨金林、马诚实等同伙,上述七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市公安局嘉山派出所所长彭军,在担任原渡口派出所所长期间,处理田丰殴打他人案件过程中,存在失职渎职行为。市药山镇杨坝垱村党支部书记陈文志,在省委巡视组及相关执纪执法部门对田丰等人违法犯罪行为进行调查的过程中,干预案件正常调查。两人的行为均已涉嫌违纪违法,经市纪委监委班子会议研究,决定对彭军、陈文志两人立案审查。

  目前,市纪委监委对田丰、彭军、陈文志等人的违纪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审查,对其他公职人员充当田丰涉恶犯罪团伙“保护伞”的问题线索进一步深挖彻查。(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