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党纪政务处分>详细内容

武陵区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被“双开”

来源:廉洁常德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武陵区纪委监委对武陵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张建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款,涉嫌贪污犯罪。

  张建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2018年9月30日,经区纪委常委会、区监委委员会研究,并报区委批准,给予张建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违法犯罪的问题,已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武陵区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