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举报事项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湘纪发〔2019)3号)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决定在全市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举报事项予以公告,欢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广泛监督。

  一、举报内容

  本公告中所称的红包礼金是指管理服务对象、下属单位和个人,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所送的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和有价证券、股权及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具体有以下几种行为:

  (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行政审批、工程项目管理、资金分配拨付、选人用人、执纪执法、学习培训、考察考核、监督检查、公共服务等公务活动中收受红包礼金。

  (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节假日、生日、住院、婚丧喜庆事宜等非公务活动中收受红包礼金。

  (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收受红包礼金。

  (四)其他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36-4200800

  举报网站:https://hunan.12388.gov.cn/changdeshi/jinshish/

  来信来访地址:津市市大同路50号市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

  津市市纪委监委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中共津市市纪委    

          津 市 市 监 委    

2019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