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进一步加强“升学宴”“谢师宴”监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党委、纪委,各街道和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纪工委,市直各单位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

当前,正值高考升学时期,为认真落实各级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切实履行责任。各单位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7月上旬要开展一次操办喜庆事宜相关规定的宣传学习,加强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管理监督,对监管不到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市纪委将严肃问责。

2.认真开展摸底。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升学情况摸底,如实填写《单位干部职工子女高考升学情况摸底表》(见附件1)。

3.签订责任书。各单位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要组织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签订《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责任书》(见附件2)。

各单位于7月10日前将《单位干部职工子女高考升学情况摸底表》、《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责任书》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系电话:4218725。




                    中共津市市纪委

                    津市市监察局

                        2015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