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来源:津市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津市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黄旭峰出席并讲授“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常德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唐辉到会指导。

8fab7ca95945436ea1b1935d766d58d8.jpg

黄旭峰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要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来一次触及灵魂的政治洗礼,深入查摆不足、纠偏正向、补齐短板,切实推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会上,黄旭峰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与全体党员干部交流了五点从感悟。一是讲政治不是虚招,而是越来越实的要求;二是从政要保持对权力和金钱的良好心态;三是要敢于对思维定势、行为惯性作坚决彻底的斗争;四是人越是在风光时越要注重自省自警;五是在持续反腐高压态势下千万不要自诩高明、心存侥幸。

黄旭峰强调,要切实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突出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持续刀刃向内,推动正风肃纪;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对标落实四个方面,将“镜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专项活动及作风建设年工作推向深入、进行到底。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徐兴宇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各部门单位、高新区及镇(街)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平台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