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黄旭峰调研“清廉津市”建设工作

来源:津市融媒 发布时间:2023-07-2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市委书记、清廉津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旭峰调研“清廉津市”建设工作。

黄旭峰一行先后前往市政务服务大厅、第二小学详细了解清廉建设工作现状。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卫健局、高新区、国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牵头的清廉单元建设工作进行汇报。

7b9089893cc644c79dec8cadb3b8f580.jpg

会议现场

黄旭峰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津市”建设重大意义。“清廉津市”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必然要求,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聚焦突出重点,不断深化“清廉津市”建设工作质效,要坚持示范引领,抓好清廉单元建设,要涵养清风正气,厚植清廉文化根基,要狠抓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凝聚“清廉津市”建设强大合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扎牢制度“笼子”,树立良好形象。

黄旭峰强调,清廉建设是时代和人民给出的“考卷”,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推进“清廉津市”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清廉津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殷依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清廉津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邱献兵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