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2023年清廉津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津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我市召开2023年清廉津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3864f44498ad458089d2e81e5c54eaeb.png

考察现场

会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殷依峰一行实地考察了津市宁能热电有限公司、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第二小学的清廉建设工作情况。

ebfbef0d1b7948d0bc297fbfd394a10c.png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等清廉单元建设牵头单位,市委宣传部、文旅广体局等廉洁文化建设牵头单位,汪家桥街道、高新区等清廉单元样本培树点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廉洁津市建设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殷依峰指出,推进清廉津市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清廉建设是省委、常德市委、津市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要抓,更要抓紧抓实抓好;要着力提升监督质效,清廉建设是一项长期抓、抓长期的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指出,督促整改,实现以监促行、以督促效;要有效促进多方融合,将清廉思想、制度和文化等要素融入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全过程,坚持统筹调度、各司其职、全面推进;要突出典型示范引领,坚持抓样板、树标杆,充分发挥市级样本培树点带动作用,积极培育津市本级优秀示范点;要持续加强氛围营造,严格落实廉洁文化“九进”活动,持续打造“清风润津城”廉洁文化品牌,创作优秀的廉洁文化文艺作品,统筹各方宣传资源,不断创新宣传形式。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推进、深化和做好清廉建设,努力塑造我市良好的清廉形象,用清廉建设的突出成果,助推和保障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