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擦亮底色 共话青春未来

来源:津市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弘扬五四精神,责无旁贷;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党的信念,义无反顾!”......为深入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状况和现实需求,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年轻干部成长成才。5月4日,津市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32名年轻干部开展了一场有深度、有温度的“五四”座谈会。

会上,16名纪检监察年轻干部代表以“砥砺前行 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岗位职责,围绕青春、梦想、奋斗、廉洁等关键词,谈认识、讲感受,说问题、提建议,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年轻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

200cc0d4082f4f228bddc5c6cf2cd6b6.jpg

“砥砺前行 扬青春风采”年轻干部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纪检监察年轻干部发言后,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殷依峰结合自身经历、工作经验给机关青年干部答疑解惑,最后提出三点希望,勉励年轻干部要筑牢青春基石,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增长青春才干,勤学苦练、本领过硬;要释放青春活力,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做一名可堪重任的纪检监察青年干部。

纪检监察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五四”精神,擦亮底色,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近年来,津市纪委监委机关一直十分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鼓励干部积极参加研究生、司法考试,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学习教育,制定了纪委监委选调考试、跟班学习等制度,搭建“能力提升业务大讲堂”学习平台,增长干部业务能力。截止目前,已有9人取得研究生学历、6人通过司法考试,举办集中学习活动7期。津市纪委监委通过多种措施全方位、多角度呵护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不断为纪检监察事业育苗蹲苗。(津市纪委监委 彭沛 李林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