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部署“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

来源:津市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津市市“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部署会在市纪委监委业务大楼会议室召开。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殷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常德市“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津市市“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方案》,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津市分局、津市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湘澧盐化等3个单位分管负责人做了表态。

殷依峰指出,近几年我市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一批关系民生的生态问题得到解决,工作得到一致认可。今年“洞庭清波”转入常态化监督,与往年相比,在工作内容上有了新拓展,在运行模式上有了新优化,在工作机制上有了新探索。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体现了政治性、指导性;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上,体现了制度性、责任性;在发挥“问题清单”靶向作用上,体现了目标性、导向性;在建立标本兼治长效机制上,体现了常态性、长效性。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党中央提出的生态环境治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更高站位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津市落实落细,以更实举措推动常态化监督质效不断提升,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4076b258c52340b7a2eb763ecbd2677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