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当好“廉内助”,共筑幸福家!

来源:津市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领导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筑牢防火墙。2月26日,由津市市纪委监委主办、市妇联承办的“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

3481c8b0fd9c4cc29884483c911dcd53.jpg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家教家风专题警示教育片;津市市毛里湖镇、住建局、德雅中学、城发集团负责人家属依次发言,畅谈如何当好廉内助,培育好家风。津市市妇联负责人宣读了“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家庭”倡议书。

cb17766fe8eb486e96fd72a602dcfd82.jpg

在随后的赠书仪式上,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殷依峰向参会人员代表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红色家规》等家教家风建设相关书籍。

7ea00bdf014245d8803c108e2996f6fc.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殷依峰讲话

殷依峰指出,良好的家风既是砥砺品性的磨刀石,又是抵御贪腐的防火墙。领导干部家属要强化思想引领,正确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醒家庭腐败带来的危害;坚决筑牢防线,在从严治家中弘扬清廉家风。领导干部家属要坚持言传身教,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共同沐浴廉洁家庭的盈门清风,让“家庭助廉”在反腐倡廉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清廉津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