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以青春之声,奏响清廉之音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们必将以坚定姿态踏进时代的展台,以最忠诚、最干净的底色发出清廉最强音!”随着津市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王梓宁的演讲结束,观众席下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为进一步强化清廉津市建设,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引领作用,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1月17日,由津市市纪委监委举办的“清廉履职·忠诚担当”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纪检监察系统37名青年干部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初赛激烈地角逐,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4433611b66e647c986faecfd5fcd3838.jpg

“清廉履职·忠诚担当”演讲比赛活动现场

决赛中,选手们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紧紧围绕“清廉履职·忠诚担当”主题,以饱满丰富的热情,生动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清廉人、清廉事,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忠诚、干净、担当的理解与感悟,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以青春之声,奏响清廉之音。

255f773e243e4dccbf5a13adc11f4a3c.jpg

“清廉履职·忠诚担当”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此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赛后,第一名获奖选手李颖兴奋地说:“感谢单位给我们展现自己的平台,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常怀忠诚之心,永葆清廉品质,以担当之姿,继续出发。”

8b2872aace94419ca711fc42f0d3565e.jpg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殷依峰现场讲话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殷依峰表示,“青年干部的干劲和活力代表了纪检监察铁军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干部都受益匪浅,今后,青年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葆有清正忠诚本色,锤炼敢于担当品格,以坚持奋斗为底色,成就自己的人生精彩。”(津市市纪委监委  彭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