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彭子晟主持召开常德市委第三提级交叉巡察组反馈会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9号,受市委书记黄旭峰委托,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主持召开常德市委第三提级交叉巡察组反馈会。

88f3920c9f8a4ce5bb3b63f3e9c9b002.Jpeg

市委第三提级交叉巡察组组长童成立讲话

fdf863e311d94edd9383e7dd4b9a51ac.Jpeg

会议现场

会上,彭子晟代表津市市委当场签收反馈意见;常德市委第三提级交叉巡察组组长童成立全面反馈了此次对新洲镇党委、毛里湖镇党委及其所属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的情况。

956a0e3b1bf044babdd7c0100f915b27.Jpeg


津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彭子晟讲话


据了解,根据常德市委统一部署,今年6月9号至7月22号,常德市委第三提级交叉巡察组对我市新洲镇、毛里湖镇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提级交叉巡察。

彭子晟表示,对本次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津市市委完全认同、全部认领、诚恳接受。津市市委将坚决以更高的站位抓整改,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新洲镇、毛里湖镇整改落地,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交出满意的整改答卷;将坚决以最实的举措强整改,切实担负起整改职责,带头担当、主动作为,把本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纳入全市巡察整改大局,确保彻底整改、验收过关、全面销号;将坚决以长效的制度促整改,研究制定科学、管用、长效的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把落实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在津市市新洲镇和毛里湖镇,市委第三提级交叉巡察组组长童成立分别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并对反馈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殷依峰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讲话;被巡察乡镇党委书记和村(社区)党组织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常德市委第三提级交叉巡察组总联络员任佳,常德市委第三提级交叉巡察组副组长王爱政、黎立峰,市领导宋磊、殷依峰、叶春华、邱献兵、徐兴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