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何艺辉来津督导调研提级交叉巡察和耕地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一行来津督导调研提级交叉巡察和耕地保护工作。

cb45ec35db834590921aba7e225f7f8a.JPG

会议现场

在新洲镇,何艺辉听取了第三提级交叉巡察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黄旭峰做了表态发言。

5e69977ddd0e4522a0395c40090a2565.jpg

市委书记黄旭峰发言

80bbaf93567843448fe0af416bceff69.JPG

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

何艺辉要求,重点要进一步突出,聚焦各级决策部署,聚焦基层组织建设,聚焦群众身边腐败,严查与群众争利,占群众之利行为,提升群众满意感、幸福感。线索要进一步精准,不拔高、不失实,查清线索基本事实,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坚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规范运用“四种形态”,落实好巡察责任。成效要进一步凸显,让群众感受到问题得到解决,蛀虫苍蝇得到处理,真正彰显巡察利剑作用。队伍要进一步严管。严格落实纪检监察干部负面清单规定,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展示出良好的纪检监察队伍形象。善始善终,善作善为,向常德市委交一份满意答卷。

1bf8324a2861480a9c8b82de65946e01.JPG

督导调研现场

在毛里湖镇植物园,何艺辉实地调研了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整治现场,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津市落实田长制暨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工作情况汇报。何艺辉要求,要科学治理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科学对待、合理处置,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从速彻底排查、彻底整改。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不断提升土地保护利用的质量和水平。

常德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袁万明,常德市纪委常委、秘书长袁成宇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