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举办青年干部亲属“开放日”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亲属,我们绝不拖累子女的工作,让他们能全身心干好工作,守好‘大后方’。” 10月8日,津市市纪委监委及市委巡察机构青年干部亲属“开放日”活动座谈会上,干部亲属代表诚恳地说到。

b1c2a632287c42d68db6379b07cb6ca6.JPG

青年干部亲属“开放日”活动座谈会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参观、交流座谈、体验用餐等形式,邀请了全委35岁以下年轻干部亲属前来感受子女生活、工作情况,增进干部亲属对纪检监察系统的职能职责、工作流程和工作成效的了解。

30名干部亲属先后参观了津市市委巡察机构办公现场、市纪委监委办公现场和市青年干部公寓施工现场。随后,前往津市市纪委监委业务大楼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集中观看了津市市纪委监委《助力干部成长 护航风清气正》宣传片;相关工作人员通过PPT演示向亲属介绍了全委概况;3名干部代表、2名导师代表及3名亲属代表先后就个人感想进行了发言。

9b0e46a2535f4423ac5cec6b812e0ada.JPG

参观机关大院

ace4f7b4b133415799bc412184f0cb9c.JPG

亲属代表发言

35f59dc7aaf543459181245015be6579.JPG

青年干部家属食堂体验式用餐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拥华向全体干部亲属的支持、默默奉献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并向各位亲属介绍了津市简况及市纪委监委工作情况。吴拥华表示,我们干部来自于家庭、背靠家庭,日后要主动与家庭分享幸福,多和家人沟通交流,家庭也要为我们干部分担困难。在纪检监察机关“大家庭”与纪检监察干部“小家庭”家国情怀的共生共融的作用下,用激情和干劲推动各项事业,用行动书写津市的发展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