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将警示教育活动与工作部署会议打捆进行,分为两个阶段,分别在津市监狱和市公安局会议室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开展内部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推动和落实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对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鼓劲。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万长华,委局其他班子成员和干部,市纪委委员,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邓开泉主持。

上午8点,全体人员统一乘车前往津市监狱三监区,参观服刑人员改造生活现场。随后,到监狱会议上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万长华万长华在警示会上郑重地告诫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做到四个“时刻不忘”:一是时刻不忘法纪;二是时刻不忘警醒;三是时刻不忘家人;四是时刻不忘自由。

上午10点,会议第二阶段议程在市公安局会议室进行。会上,分管常委、副局长就各自分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副书记贺蔚宣读了《津市市2012年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市纪委副书记黄毅明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万长华万长华强调,当好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敢于作为、清廉作为、依法作为、创新作为。要敢于作为,牢记职责所系,尽职履责,面对腐败敢于亮剑;要清廉作为,要强化忠诚意识、公仆意识、反腐意识,发扬甘于清贫精神、爱岗敬业精神、敢于担当精神;要依法作为,必须严格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把握工作尺度、工作准度、工作角度;要创新作为,要在完善行政审批制度、公务消费监督、优化经济环境、推进作风建设、案件查办等工作上坚持创新,在考核机制健全上下硬功夫,不断谋划新举措新规矩。

最后,市政府党组成员、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邓开泉书记对大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二是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夯实理想信念的根基。

津市监狱纪委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万长华作警示教育讲话


警示教育活动现场

警示教育活动现场二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万长华在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邓开泉主持会议


纪委副书记黄毅明传达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纪委副书记贺蔚宣读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方案

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工作部署会议现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