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委局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委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邓开泉对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要求。会议就委局作风建设举措、岗位责任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大家表示,今年的干部作风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主抓的一项重点工作,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自觉从加快发展这个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这一命题,时刻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步,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完善配套工作机制。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万长华最后强调:委局作为为市作风办成员单位之一,要认真指导和协调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压缩监督管理“空白地带”,发挥好牵头作用;机关干部要深化对作风和廉政的认识,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严谨务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信仰,做到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永葆纪检监察干部本色,发挥好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