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纪委来津检查“廉政准则”及公车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常德市纪委专项检查组来到我市,就“廉政准则”贯彻落实情况及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常德市纪委常委文春初同志正在听取情况汇报

在国税局会议室

在公安局会议室


参观国税局文化墙

检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座谈、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对我市“廉政准则”贯彻落实情况及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根据常德市纪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津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检查内容和要求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廉政准则”贯彻落实方面,一是狠抓学习宣传,增强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的自觉性;二是狠抓专项整治,增强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的规范性;三是狠抓案件查办,增强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的严肃性;四是狠抓制度完善,增强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的长效性。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开展自清自查;三是严格审查核实;四是及时纠正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