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优化办深入企业走访调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优化办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部分2011年常德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走访调查,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优化办一行人先后走访了雪丽造纸、宏力纺织、湘澧盐矿、中联重科等企业,通过与部门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座谈和现场查看,了解到雪丽造纸技扩改项目厂房建设已全部完工,设备全部安装完毕,本月底将投产;宏力纺织多彩间变纱生产线已完成地面硬化和设备改造,目前已生产出样品,量产指日可待;中联重科中联车桥零部件生产线建设工程已完成招投标计划,正准备进行厂房建设。优化办还着重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资金运转情况、周边环境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询问相关负责人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安排。

此次走访调查收集到意见建议5条,优化办负责人表示,重点项目建设关乎企业长远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对于收集到的信息和情况,将及时向市领导汇报,争取早日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工程如期通过考核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