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廉洁文化>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2021年度反腐倡廉学习工作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市纪委监委举行2021年度反腐倡廉学习工作会,学习会由市监委委员提名人选刘思思主持。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fc442446e6884d688e209a6f69602a20.JPG

会上,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津市市关于2021年反腐倡廉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会议精神。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抓好贯彻落实,完善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督察和专项检查,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