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廉洁文化>详细内容

“廉洁模范”——王奎文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奎文,196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一名普通的乡镇干部,现担任药山镇民政劳保站站长。王奎文同志能够做到几十年如一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讲党性、重品性、作表率,甘于清贫,乐于奉献,吃亏在前,享受在后,努力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勤政、廉政,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让人民满意,组织放心。

王奎文同志时常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党的系列重要文献;认真学习党在农村的一系列方针、路线、政策;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科技知识以及相关业务知识,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并用于指导实践,使自己在纷繁复杂的各种形势面前,有驾驭问题的能力,做到游刃有余.

从参加工作以来,不仅包过村,还相继在水电站、财政所、屠宰办、民政和劳动保障站干过,王奎文同志都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始终相信是金子即使埋在沙土中迟早也会发光的。

王奎文同志在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大潮的下,能保持坚定的理想新年,能够经得起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拥有一个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一个新时期的农村基层干部,他始终带头组织、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学习上级表彰宣传廉洁勤政的优秀干部,坚定自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通过观看腐败分子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以活生生的现实,促使自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

王奎文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心系群众,经常到群众中走一走,了解群众在想什么、盼什么,真正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当群众生产、生活遇到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真正做到“群众的要求就是党员干部的使命,群众的愿望就是党员干部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